人民網
人民網

青春心向黨 “毅”起迎亞運

南京銀行杭州蕭山支行開展主題團日共建活動

2023年05月16日16:14 |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小字號

第19屆杭州亞運會臨近,為弘揚體育精神,展示青年員工良好的精神面貌,5月14日,由南京銀行杭州蕭山支行團支部組織開展的“青春心向黨 ‘毅’起迎亞運”主題團日共建活動拉開帷幕。30余名青年齊聚蕭山區衙前鎮鳳凰村,以飽滿的熱情迎接亞運盛會,用腳步丈量紅色之路。

此次毅行全長3.2公裡,途經衙前農民運動紀念館、楊之華紀念館、衙前農村小學等紅色教育基地,沿途還設有飛盤、黨史及亞運知識問答等多個互動環節,整個毅行過程豐富而有趣。

活動現場。南京銀行杭州蕭山支行供圖

“中國第一座舉辦亞運會的城市是哪裡?”“杭州亞運會的主題口號是什麼?”……在文化長廊,青年們認真回答每一道題。寓教於樂,融學於趣,問答的形式讓黨性教育更加接地氣,讓亞運知識更深入人心。

在隨后的座談會上,來自不同單位的青年們結合自身工作崗位,交流分享了在工作、學習、生活等方面的收獲和感想。“這次活動不僅為大家提供了運動鍛煉的機會,還搭建了思想碰撞、感悟交流的平台,讓我們學到了很多豐富有趣的黨史知識以及亞運知識。”南京銀行杭州蕭山支行的一位青年員工表示,亞運會召開在即,作為銀行青年,將以更加飽滿的熱情與積極的心態迎接亞運會,用實際行動貢獻一份青春力量。

接下來,南京銀行杭州蕭山支行將以服務地方經濟為己任,不斷強化社會責任與擔當,開展系列迎亞運活動,積極展示員工活力向上、奮發有為的精神面貌,進一步助力經濟發展,為向世界呈現一場具有“中國特色、亞洲風採、精彩紛呈”的體育文化盛會貢獻金融機構的智慧和力量。(姜莉莉)

(責編:孫鵬、王麗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