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湖州安吉舉行第三屆“兩山伙伴”融合運動會

2023年05月18日16:33 |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小字號

5月18日,主題為“運動更健康,融合促成長”的安吉縣第三屆兩山伙伴融合運動會在湖州市安吉縣育星培智學校舉行。

融合運動會比賽現場。安吉縣育星培智學校供圖

本次活動由安吉縣殘疾人聯合會、安吉縣教育局主辦,安吉縣人民政府昌碩街道辦事處、安吉縣育星培智學校承辦。參賽選手來自安吉縣各級各類學校3周歲至18周歲持証殘疾兒童及其伙伴,共計224人。

運動會項目主打趣味性、合作性,以兩兩合作的方式共同參與。根據不同年齡段分為低段、中段、高段三個組﹔根據不同運動能力,個性化設置合作運球、伙伴齊步走、你拋我接等15項趣味運動項目。

融合運動會比賽現場。安吉縣育星培智學校供圖

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融合運動會,特殊兒童在伙伴的幫助下平等參與比賽,擁有了展示自我的機會,也進一步激發了青少年的社會責任感,營造了文明、和諧的融合教育環境。(李佳)

(責編:艾宇韜、康夢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