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浙江泰侖電力集團有限責任公司:聆聽勞模故事 汲取奮進力量

2023年05月18日09:32 |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小字號

為進一步引導職工樹立實干爭先、奮發有為的價值追求,奮力打造新時代施工發展新高地,為企業高質量發展保駕護航,5月17日,浙江泰侖電力集團有限責任公司送變電工程分公司邀請公司勞模開展“學勞模事跡 養清正之氣”主題故事分享會,以勞模精神賦能企業發展。

分享會上,勞模們圍繞親身經歷、所見所聞、所思所感,用朴實的語言、豐富的素材、真實的事例,講述了自己在平凡崗位上的奮斗故事和廉潔感悟。他們語言質朴、情感真摯,不僅展現了電力勞模愛崗敬業、清白做人、干淨做事、不懈奮斗的良好精神風貌,更讓現場職工倍受鼓舞,激勵大家爭做淡泊名利、甘於奉獻的勞動典范,用實干走好新時代趕考之路。

“榜樣的力量是無窮的,它帶給人們光亮,指引著正確的前進方向。聽了勞模們分享的勤廉故事,我更加明白在工作上始終要有所為、有所不為,以勤奮踏實的干勁和敢為人先的韌勁,為企業健康發展添磚加瓦。”職工小郭說。(伏佳楨)

(責編:艾宇韜、康夢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