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中國銀行寧波市分行助力中國—中東歐國家經貿合作高質量發展

2023年05月23日10:06 |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小字號

5月16日至20日,中國銀行以高質量金融服務,助力第三屆中國—中東歐國家博覽會暨國際消費品博覽會、第二十四屆中國浙江投資貿易洽談會在浙江省寧波市成功舉辦。

本屆博覽會以“深化務實合作、攜手共向未來”為主題,設置中東歐展、國際消費品展和中東歐常年展三大展區。活動期間,中國銀行寧波市分行全程做好會議籌備、展會布置、代表團接待等服務保障工作。

同時,寧波中行與汽車制造、設備制造、新能源等領域多家參會甬企代表座談,深入交流企業在中東歐地區的業務布局,並為企業量身定制專屬金融方案。此外,該行還深度參與展會配套活動——第五屆中國(寧波)國際航運物流交易會,為現場400多家物流企業提供金融服務解決方案。寧波中行與中國銀行(中東歐)有限公司協調聯動,支持23家赴寧波參會的匈牙利企業借力博覽會平台,尋覓優質合作伙伴。

近年來,中國銀行積極助力甬企“揚帆出海”,為重點行業客戶提供跨境結算、融資、跨境資金池、海內外聯動等一攬子金融服務,推動海內外市場互通互聯,深化寧波同中東歐經貿關系。

據悉,中國銀行將充分發揮我國對外經貿金融服務的主渠道銀行優勢,堅持高質量服務深化改革擴大開放,為助力中國—中東歐國家經貿合作高質量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寧中)

(責編:艾宇韜、康夢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