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湖州南潯:歡慶“六一” 文藝匯演豐富文化生活

沈夏怡
2023年06月01日22:51 | 來源:南潯區融媒體中心
小字號

  6月1日,在湖州市南潯區善璉鎮觀音堂村文化禮堂,含山小學正在舉行“蠶鄉少年心向黨·快樂六一迎亞運”的文藝匯演。

  文藝演出在節目《紅領巾飄起來》中拉開序幕,小演員們身著節日的盛裝,歡快地唱、盡情地舞。合唱、舞蹈、朗誦等才藝表演精彩紛呈。活動現場還舉行了“正信好少年”頒獎儀式。

WechatIMG153.png

“正信好少年”頒獎儀式。南潯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今天是我最開心的日子,我還獲得了‘正信好少年’獎學金。為了即將而來的亞運會,我們也為亞運健兒們加油。”小朋友陸思宇開心地說。觀音堂村文化禮堂不僅為孩子們搭建了一個展示自我的平台,還進一步讓他們感受到濃厚的節日氛圍。

WechatIMG1999.jpeg

精彩表演。南潯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孩子們傾情演繹,圍繞‘童心向黨’,激揚愛國愛黨情懷,並讓每個孩子的潛能都得到充分的挖掘,豐富了孩子們的文化生活。”觀音堂村黨支部書記楊國琴表示,文化禮堂充分發揮了陣地作用,加強了社區、學校和家庭彼此的聯系,讓孩子在積極的參與中體驗快樂。

(責編:孫鵬、王麗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