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寧波市擬提拔任用市管領導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2023年06月09日08:25 | 來源:寧波日報
小字號

  經市委研究,決定將擬提拔任用的馬熒波等2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廣大干部、群眾的意見。現就有關事項通告如下:

  1.反映問題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內,任何單位和個人均可通過來信、來電、來訪等形式,向市委組織部反映公示對象存在的問題。以單位名義反映問題的應加蓋公章。以個人名義反映問題的提倡署報本人真實姓名。

  2.要求。反映問題要堅持實事求是的原則,反對借機誹謗誣告。

  3.公示時間。從2023年6月8日起至6月15日止。

  4.公示聯系處室和受理方式

  聯系處室:市委組織部干部監督室,地址:寧波市鄞州區寧穿路2001號1號樓,郵編:315066。

  舉報電話:0574—12380

  短信舉報:18157412380

  舉報網站:www.zjnb12380.gov.cn

中共寧波市委組織部

擬提拔任用市管領導干部任前公示名單

馬熒波,女,漢族,1985年9月生,中央黨校研究生,中共黨員,現任共青團寧波市委員會書記(副局長級),擬任市直單位正局領導職務。

陳建恩,男,漢族,1977年11月生,研究生,中共黨員,現任寧波東錢湖旅游度假區黨工委委員,中共寧波市鄞州區委辦公室主任、機要局局長、一級調研員,擬提名為副區(縣、市)長人選。

(責編:葉賓得、王麗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