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世界環境日紹興新昌開展豐富多彩宣傳活動

潘曉林
2023年06月05日08:17 | 來源:紹興日報
小字號

  6月5日是世界環境日,2023年的主題是“建設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的現代化”。世界環境日來臨之際,紹興市生態環境局新昌分局開展豐富多彩的“六五環境日”宣傳活動,引導廣大市民保護生態環境,自覺踐行綠色低碳的生活方式。

  在“六五環境日”宣傳活動期間,新昌組織開展一場廣場集中宣傳活動、一場生態環保新聞發布會、一場環資案件公開庭審、一場黨建品牌發布揭牌儀式、一場綠色健康騎行活動、一場環保設施公開活動6場活動,進行大型廣場集中宣傳、“無廢城市”建設宣傳、生態滿意度提升宣傳、企業走訪幫扶宣傳、新聞發布會宣傳5大宣傳,向公眾動態展現新昌縣在生態保護、“無廢城市”建設、綠色低碳高質量發展、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堅戰、生態環境現代化監測體系等方面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的現代化建設成果。

  同時,紹興市生態環境局新昌分局還發布了“金山上·生態綠”黨建品牌,旨在通過黨建領綠、清風護綠、服務強綠、產業興綠、志願助綠等,實現基層黨建和生態保護、共富大美等有機融合,促進環保隊伍政治建設全面加強、組織建設全面創優、隊伍建設全面過硬、履職能力全面提升、業務能力全面提檔。

(責編:孫鵬、王麗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