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浙江三名學生將參加2023國際初中生信息學競賽

2023年06月04日11:05 |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小字號

6月1日,中國計算機學會發布國際初中生信息學競賽(簡稱ISIJ)2023中國代表隊組隊公告,浙江省諸暨市海亮初級中學王茂驊、范斯喆成功入選ISIJ2023中國國家隊,同校的吳旻逸入選ISIJ2023中國代表隊,包攬浙江省三個名額。

據悉,在ISIJ2023報名期內,中國計算機學會最終確認有效報名選手396人,根據學生測試成績選取滿足條件的前12名選手組成兩支ISIJ2023中國隊國家隊,王茂驊、范斯喆測試成績分別位列全國第1名、第9名。根據ISIJ2023賽制,中國計算機學會除2支國家隊以外,還可派出5支代表隊。王茂驊、范斯喆、吳旻逸將參加於7月1日至7日舉行的2023國際初中生信息學競賽。(葉賓得)

(責編:葉賓得、康夢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