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浙江建行首笔“球拍贷”在杭州落地

2021年07月08日16:27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工人正在加工球拍。建行杭州分行供图

  “没想到只用了3天就能申请到贷款,我们一直筹划的新产线马上就能投入生产了。”近日,杭州富阳日盛文体用品厂负责人从建行杭州富阳支行成功申请到了100万元的信用贷款“球拍贷”后兴奋地说。

  富阳上官乡的球拍产业始于上世纪70年代,经过几十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国内外主要球拍生产基地,被誉为“中国球拍之乡”。然而,近年来,当地思想保守、污染工序、落后产能等因素越来越制约了上官乡球拍行业发展,资金周转不畅成为当地企业的最大难题。

  建行杭州分行工作人员在走访中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通过结合上官乡球拍及其配套制造产业实际情况和市场经营户融资需求特点,打造了额度高、利率优、流程短的“球拍贷”产品。

  据悉,该产品上线10天来,已有6家球拍企业提出贷款申请。建行杭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为上官乡球拍及其配套制造企业提供定制化金融服务,帮助其解决融资难题,助力乡村特色产业发展。(陆晴)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