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浙江送变电:宣讲进现场 党史引方向

2021年07月15日10:18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党史专题巡回宣讲活动。方峥摄

  7月14日,国网浙江电力“红船·光明宣讲团”在丽西-莲都双回500千伏输变电工程现场,给工程建设人员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专题巡回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在工程一线引导党员群众学一次红色精神、听一段党史故事、上一堂党史微党课、回忆一段电力史、讲述一段文化故事,让大家深刻体悟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守好“红色根脉”。

  据悉,丽西-莲都双回500千伏输变电工程是浙江电网重点项目,也是丽水境内第二个500千伏输变电工程。该工程一方面通过拓宽清洁能源入浙通道,进一步完善浙江乃至华东电网网架,另一方面为丽水当地水电资源提供电网接入点,可满足近600万千瓦新能源外送需求,带动丽水新能源投资超过500亿元,对于加快推进丽水市能源基础设施建设、促进地区绿色能源产业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王浩、李佳琪)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