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宁波农副物流中心:义务送菜进一线 爱心配送保平安

2021年07月30日09:50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受台风“烟花”影响,宁波部分地区深受积水困扰,居民出行困难。宁波商贸集团下属宁波农副物流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团员突击队,打包30余份共500斤蔬菜、肉类、鲜蛋等农产品爱心包,准备好皮划艇前往新后屠桥村开展爱心配送活动。

新后屠桥村地势低洼、距河道近、楼房老旧,每年台风期间都会出现积水问题,这次台风“烟花”尤为严重。“谢谢你们,我还在想晚上能吃啥,走也走不出去。”一名80来岁的低保户老奶奶拉着党团员突击队成员的手说。村里有好多行动不便的老人、低保户,党团员突击队队员们将农产品送到了村民家中,保障了他们的正常生活。

宁波农副产品物流中心还联合宁波市菜篮子行业协会、消费协作联盟,紧急调运5吨新鲜蔬菜、1000箱矿泉水、510箱方便面、520箱八宝粥等物资,开通6辆“绿通车”,将捐赠物资运抵其他受影响地区。(王建军)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