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2021中国(嘉兴)健康产业博览会成功开展

2021年09月09日13:50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9月9日上午,2021中国(嘉兴)健康产业博览会开幕。人民网 叶宾得摄
9月9日上午,2021中国(嘉兴)健康产业博览会开幕。人民网 叶宾得摄

  人民网嘉兴9月9日电 (叶宾得)今天上午,2021中国(嘉兴)健康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健康产业博览会开幕。博览会现场设有健康科技创新成果展区、智慧健康展区、医疗器械器材与生物医学技术展区等10余个展区,来自嘉兴、杭州、南京等地的百余家医院及企业参展。

  据悉,博览会展期共一天半,将集中交流、展示健康产业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精准健康管理模式等内容,并现场提供医疗保健和健康产业政策咨询等服务。

  嘉兴市健康产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博览会不仅是2021年嘉兴市级重点展会项目,更是浙江“重要窗口”中“五彩嘉兴”重要的组成部分,对推动嘉兴市健康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