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直播回放|2021中国浙江“星耀南湖·长三角精英峰会”

2021年09月22日16:00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2021中国浙江“星耀南湖·长三角精英峰会”于9月23日至25日在嘉兴南湖宾馆举行。本次峰会以“才聚长三角·共促一体化·智胜新时代”为主题,设置“1+1+3+N”活动架构,即1场新闻发布会、1个开幕活动、主会场3个篇章13项重点活动和分会场若干项各具特色的系列子活动。

  据悉,本次峰会将邀请长三角区域各城市共同参与举办“领航·未来”“变革·活力”“守望·成长”等三个篇章的系列人才活动,线上线下打造呈现“更开放、更活力、更人文”的长三角最优人才生态。

  此外,峰会今年将首次开设“峰会24小时直播间”,邀请各界重磅嘉宾对城市和峰会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进一步擦亮浙江、嘉兴人才名片的辨识度和显示度。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