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献礼国庆 浙江推出第九批“中国梦”新创作歌曲《本色》MV

2021年10月02日20:06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一次次聆听红船的诉说,追忆它曾经的波澜壮阔……”在铿锵有力的歌声中,《本色》MV带领观众走过陈望道故居、红船等红色革命圣地。这是由浙江省委宣传部出品的第九批“中国梦”主题新创作歌曲。

  作品的创作灵感,源于从一艘小小红船承载着人民的重托、到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的历史巨变。歌词从跨越一百年的历史时空,描绘了一幅时代勇者迎风高歌、踏浪如歌的壮丽画卷,表达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念、初心本色,体现了对未来的饱满激情。作品曲调风格新颖、庄严,大气磅礴又亲切抒情,让人们在感奋和激荡中产生强烈的心灵共鸣。

  歌曲《本色》的MV在浙江取景拍摄、制作,于10月1日起在全国多个中央级、省级媒体播出,献礼国庆。(浙宣)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