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 浙江代表团抵京

李攀

2021年03月04日08:09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浙江代表团抵京

肩负全省人民的重托,牢记庄严神圣的使命,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浙江代表团3月3日下午乘机抵达首都北京。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是在“十四五”开局起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出席会议前,浙江省全国人大代表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的重要讲话精神,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聚焦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聚焦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和改革发展等重大问题,深入基层认真调研,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建议,为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以及审议大会各项报告等作了精心准备。

3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浙江代表团赴京动员会在杭州举行,会议通报了浙江省推动高质量发展有关情况,对代表履行好法定职责作出部署。代表们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反映民生期盼,严格遵守各项规定要求,以奋发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履职表现,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编:郭扬、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