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安徽芜宣机场新航季开启 航点增至13个

2021年11月01日11:0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合肥10月31日电 (汪瑞华)今天中午10时55分至12时54分,分别由海南航空执飞的三亚-芜宣-哈尔滨HU7327航班和东海航空执飞的珠海-芜宣DZ6363航班,缓缓降落在芜宣机场,这标志着三亚-芜宣-哈尔滨、芜宣-珠海航线正式开通,也是芜宣机场进入冬春航季首日迎来的三个新航点。

截至目前,芜宣机场航点数增至13个。芜宣机场供图

  当天上午8时21分和10时56分,海南航空HU7327航班、东海航空DZ6363航班分别从三亚凤凰国际机场、珠海金湾机场起飞,历经2个小时左右的飞行,先后抵达芜湖宣州机场,芜宣机场举行了“过水门”接机仪式。

  根据航班时刻表,航线开通后,三亚-芜宣-哈尔滨、芜宣-珠海航班均为每日一班。

“过水门”接机仪式。芜宣机场供图

  截至目前,芜宣机场已开通至北京、广州、佛山、成都、重庆、西安、昆明、长春、深圳、天津、三亚、哈尔滨、珠海等13个航点。另介绍,根据换季后的航班计划,后续还将开通至青岛、西双版纳航点。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