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元“打飞的”到黄山

“德清至黄山”省际航线正式运营

张骥鸿

2020年08月04日09:22  来源:杭州日报
 
原标题:“德清至黄山”省际航线正式运营

湖州德清的长三角通航短途通勤航线网不断向外扩展。日前,经过近一个月的试运营,“德清至黄山”省际航线正式运营。从德清“打飞的”去黄山,票价单程为300元。

“德清至黄山”省际航线全长约200公里,飞行时间约1小时。比起自驾单程4小时左右的车程,通过跨省短途飞行,极大地缩短了出行时间,拉近了两地的时空距离。

据介绍,该趟航班时间安排为:德清莫干山机场至黄山屯溪国际机场,9:30至10:40;黄山屯溪国际机场至德清莫干山机场,11:10至12:20。

目前,该航线机票已在携程、同程等平台进行销售,微信公众号浙江低空快线、华夏通航等OTA也开始销售。旅客可携带5公斤以下的行李,无需再购买燃油附加费和机场建设费。

“德清至黄山”省际航线是继“德清至舟山”“德清至横店”浙江省首批低空快线之后,华夏通航与湖州莫干山高新区合作重点打造的又一全新短途运输旅游航线。

湖州莫干山高新区通航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德清开通省际通勤航线,标志着以德清为中心构建的长三角通勤网络体系更加成熟完备。

据悉,德清还将不断丰富长三角通用航空通勤网络,计划开通德清至温州、德清至建德、德清至镇江等航线,加速形成跨区域辐射能力,推动长三角乃至全国的通航产业协同发展。

(责编:张帆、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