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飞10年,杭温直飞航线7月21日起复飞

邵晨婵、张亦盈

2020年07月22日08:20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停飞10年,杭温直飞航线昨起复飞

7月21日,停飞10年的杭温直飞航线复飞。8时25分,载有124名乘客的GJ8585次航班抵达温州龙湾国际机场。

本次复飞航班由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执飞,当日早上7时42分出发,核定的经济舱机票价格为138元,与现行杭州和温州之间最热门的高铁二等座票价一致。而复飞初期的开航特价单程机票为88元,低于杭温间的高铁和大巴票价。

对于10年后的“再起航”,温州市交通运输局机场处处长蔡小龙表示,杭温短途航线的复航,对于温州加快打造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进一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同时,40分钟内的航行时间,也是浙江省推进“空中一小时交通圈”建设的新尝试。

温州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市场拓展部副部长郑存植告诉记者,为更加凸显杭温航线的便捷性,温州机场将截止办理值机手续时间放宽至航班起飞前30分钟,还推出了温杭短途航线专用柜台、专用停机位以及晚到旅客快速保障机制等一系列举措,方便旅客出行。

(责编:张丽玮、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