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原创

1878家企业参展 第14届“森博会”开幕

2021年11月01日19:16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展会现场。人民网 张帆摄
展会现场。人民网 张帆摄

人民网金华11月1日电 (张帆)云南的核桃、新疆的干果、宁夏的枸杞、浙江东阳的红木……今天上午,第14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森博会”)开幕,吸引了一大批各地知名优质特色林产品抱团参展。

“森博会”是我国最具影响力的林业展会之一,已成为展示林业产业发展成果的重要窗口、联通国内国际林产品市场的桥梁纽带和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的广阔平台。

本届“森博会”共吸引境内外1878家企业参展。展会设国际标准展位3009个,展览面积7万平方米,汇聚了家具及配件、木结构木建材、木竹工艺品、木竹日用品、森林食品、茶产品、花卉园艺、林业科技与装备等八大行业10万余种商品。设立结对帮扶展区、“一带一路”主题展区、台湾农林精品展区、林草装备精品展区、林下道地药材精品展区、木(竹)雕展区、森林食品展区、花卉园艺精品展区、茶产品展区、木屋展区十个特色展区。

(责编:张帆、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