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杭州亚运场馆无障碍设施已“就位”

2021年11月12日16:27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浙江塘栖盲人门球训练基地有专供观众使用的无障碍设施。人民网 郭扬摄
浙江塘栖盲人门球训练基地有专供观众使用的无障碍设施。人民网 郭扬摄

人民网杭州11月12日电 (郭扬)2021年,杭州亚运会筹办进入关键期。目前,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场馆建设已进入收尾阶段,各类无障碍设施几乎覆盖了场馆各个角落。

临平区体育中心是首批启用的改扩建亚运场馆之一,已于9月17日完成了杭州亚组委场馆赛事功能综合验收,基本具备了亚运会办赛条件。该中心将承办3个亚运会比赛项目——足球预赛、空手道预决赛和排球预赛,1个亚残运会项目——坐式排球预决赛。塘栖盲人门球训练基地作为唯一的民营场馆,将承办亚残运会盲人门球项目预决赛。

直达电梯、无障碍卫生间、无障碍座位……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场馆的无障碍设施,将为残疾运动员和观众提供多项细致入微的服务。

(责编:张丽玮、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