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2021杭州市斯诺克排名赛收杆

李笑莹
2021年11月23日08:38 | 来源:杭州日报
小字号

  2021杭州市斯诺克排名赛于11月19-21日举行,共有64名选手参赛。最终,陈涛、陈磊获冠亚军,叶伟文、沈平并列季军,前32强选手都获得了精美的奖杯及证书。

  比赛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决赛时刻。11月21日下午4点,冠亚军比赛打响,不久前取得浙江省斯诺克巡回赛总决赛冠军的选手陈涛毫无意外杀入决赛,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对手是在今年比赛上突出重围的一匹黑马——陈磊。

  “陈磊也很厉害,第一局我运气比较好,进了几个球,分数处于领先地位,第二局的局势我觉得就有点焦灼了,我们俩不相上下,相互都有进攻和防守,最后我是2∶0险胜的。”陈涛说。

  从今年2月份开始,杭州市台球协会每月都会举办斯诺克排位赛,至今累计已有500余名斯诺克球手参赛,大大推动了杭州的斯诺克运动发展。作为杭州市斯诺克最高级别赛事,一年一度的斯诺克排名赛既是杭州选手展示自我的平台,亦是球手交流切磋的好时机。杭州市台球协会主席赖建国称,“斯诺克出成绩的周期比较长,所以也希望这样的赛事能吸引一些新鲜血液的加入。从2012年开始,我们每年都会办杭州市的斯诺克排名赛,希望发现顶尖的斯诺克球手。”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