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倡导绿色环保生活 浙江南浔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1年12月07日10:40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近日,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旧馆街道分类办在石桥头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倡导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普及垃圾分类知识,进一步提高群众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

宣传活动现场。王佳敏摄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向小区居民派发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单的同时,还详细讲解了报纸、包装纸、易拉罐等常见垃圾的正确分类知识,阐释了有毒有害垃圾处理不当所造成的危害,引导教育群众要注意并重视垃圾分类,使其引导家庭成员主动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

  “这个垃圾分类活动让孩子知道了要保护和爱护环境,很有意义。”一名带着孩子主动参与活动的家长说。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扩大全街道垃圾分类的知晓范围,提高全民垃圾分类的参与度,引导居民群众生活中不要浪费资源。”旧馆街道分类办工作人员说。(夏弦)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