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鑫悦学”品牌活动走进文博小学

姜莉莉
2021年12月29日17:00 | 来源:浙江在线
小字号

  杭州萧山区文博小学距离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直线距离仅1千米,为了给这所新建的学校增添一抹书香,丰富孩子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近日,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党支部走进文博小学,开展了以“传递书香 点亮未来”为主题的党建共建活动。

图片3.png

  在这场简短而温馨的捐赠仪式上,该支行相关负责人将价值4000余元的百余册儿童课外读物交到了文博小学负责人手中。“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为孩子们捐赠图书,大大改善了孩子们的学习条件。”文博小学相关负责人说,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它奠定了该校家庭、社会和学校三位一体教育的基础,为学生们铺就了成长的沃土,学校的未来也将因社会各界的爱心而更加美好。

  据了解,此次捐赠的图书均经过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党员们精心挑选,包括党史类、国学类、科普类等适合小学年龄段学生阅读的有益读物。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捐赠旨在通过助力该校 “方塘书吧”和“阅球书吧”等两个读书角的建设,进一步激发孩子们的阅读学习兴趣,拓展新的认知视野,发挥书籍启智、赋能、致远的作用。

图片4.png

  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紧紧围绕“鑫心之火”这一党建品牌,积极与辖区村社、企业和园区开展各项活动,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正不断深入“鑫共建”“鑫服务”“鑫益行”“鑫温暖”“鑫悦学”五鑫子品牌建设。此次图书捐赠活动,是“鑫悦学”品牌系列首次走进校园,这也是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作为一家有温度的银行履行社会责任的生动诠释。

  “‘鑫悦学’品牌始终倡导全民悦学一直在路上,目前我们支行已与多家共建单位开展捐书、读书活动。”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未来将继续履行金融机构社会责任,通过形式多样、实实在在的行动,为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