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律师行业首个党建品牌“律动纺都”在绍兴柯桥发布

2021年06月21日10:30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6月19日下午,由绍兴市柯桥区司法局、中共绍兴市柯桥区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的“律动纺都 唱响党建”品牌发布会暨柯桥区法律服务感动人物颁奖盛典举行。活动中,全国律师行业首个党建品牌——“律动纺都”正式发布,并致力打造成具有柯桥辨识度的“律动纺都”党建品牌、普法品牌、基层治理品牌。

“律动纺都 唱响党建”品牌发布仪式。柯桥区司法局供图

“‘律动’即‘每一次法律服务都能让人感动’,体现了柯桥法律人的匠心。‘律动纺都’党建品牌的创建大幅提升了柯桥律师的自豪感、向心力和凝聚力。‘律动纺都’作为一个党建品牌,发起三年以来,累计为柯桥轻纺城15万家市场主体进行了法律服务,已成为中国轻纺城有序发展的法律大管家。此外,为了更好地发挥‘律动纺都’党建品牌价值,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司法服务,柯桥区还组建了‘律动纺都’志愿者队伍、‘律动纺都’调解团,开设工作室,拍摄并通过各个平台发布‘律动纺都’普法小视频,让‘律动’之声唱响纺都。”柯桥区司法局相关领导介绍。

据了解,为使“律动纺都”品牌永久落户柯桥,2020年,柯桥区司法局成功注册“律动纺都”,这成为全国律师行业首个党建商标。近期,柯桥区司法局启动了2021年“律动纺都”党建品牌“七个一”系列活动,旨在紧盯县域打造“国际纺织之都”目标,让“律动”之声促进法律服务、律所文化与党建的融合发展。此次获评的柯桥区法律服务感动人物就是“七个一”系列活动中评选出来的。

柯桥区法律服务感动人物颁奖典礼。柯桥区司法局供图

“此次‘律动纺都 唱响党建’品牌发布会,不仅是一次成果的展示,也是一座里程碑。我们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律师行业党建,推动柯桥律师行业的整体发展,为柯桥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绍兴律师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艾宇韬)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