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宁波市不断擦亮“安薪在甬”金字招牌

周琼、任社
2022年01月20日08:32 | 来源:宁波日报
小字号

  在刚刚过去的2021年,宁波市多举措推进劳动关系“和谐同行”,持续擦亮“宁波无欠薪”品牌,全力推进劳动关系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全年累计为4385家企业提供劳动用工体检,培训劳动关系协调员9373人次,培育金牌劳动人事争议调解组织40家、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园区)40家、金牌劳动关系协调员100名,宁波全市共处理欠薪矛盾纠纷7023件,累计为2.02万名劳动者追回被拖欠工资2.61亿元,宁波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连续四年被评为浙江省A级。这是记者从1月19日下午举行的宁波市劳动关系“和谐同行”暨“安薪在甬”工作推进视频会上获得的消息。

  1月19日下午,宁波市人力社保局还发布了第一批宁波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名单,共有36家用人单位入选。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