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台州黄岩:“红动永宁”传递温暖

黄微
2022年01月27日09:31 | 来源:台州日报
小字号

  “你们年年都来看我,我们的日子也越过越好了!”近日,台州黄岩西部宁溪镇炭场头村70岁村民朱莲娟,从黄岩区委办公室党员志愿者的手中接过米、油等慰问品时说。

  “红动永宁 新春送暖”。黄岩区委组织部、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号召全区各级党员志愿者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经济困难的高龄、失能、独居(留守)老年人和孤儿、残疾人等特殊困难群众提供帮助。随着春节临近,黄岩区级机关各单位党组织、区96345党员志愿服务总站和区义工协会纷纷开展慰问活动,让他们过一个暖心年。

  王永学今年60岁,患有心脏病。今年,社会爱心人士出资帮他建了一间移动板房,圆了他的安居梦。这次,党员志愿者特意为他送来了床、冰箱、电饭煲、电视机等一整套爱心家具家电,希望他可以过上一个好年。“感谢好心人帮我,我的新房终于有家的味道了!”王永学笑着说。

  “近年来,我们广泛开展‘红动永宁’党员志愿服务,真正把党的关爱、社会温暖传递到每一个困难群众心里。”黄岩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说。截至目前,该活动已持续4年,累计受惠748人。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