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杭州桐庐县启用“共桐富裕”就业码

王仪楚
2022年01月28日09:30 | 来源:桐庐新闻网
小字号

  企业用工难?百姓就业难?今后,只要用手机扫一扫,就能迎刃而解。1月26日,杭州桐庐县“共桐富裕”就业码正式启用,打破了时间、空间局限,在企业和百姓之间搭起了桥梁。

  “共桐富裕”就业码由三个二维码组成。微信扫描桐庐人才网二维码,可实时关注县内各类招聘动态;扫描桐庐企业最新岗位合集码,可在手机上全面了解相关岗位信息;扫描未就业人员信息登记码,人社部门将及时提供贴心的就业服务。

  桐庐企业最新岗位合集码汇集了桐庐县各乡镇(街道)、平台辖区企业的招工信息。求职者可按所在区域,优先了解就近企业的招聘信息,如果求职者不满意可扩大到全县范围寻找职位。

  扫描未就业人员信息登记码,求职者需要详细填写《桐庐县劳动者求职意向调查》中的个人信息以及期望求职地、求职意向和意向薪资。调查问卷将用于后续各乡镇(街道)开展一对一就业帮扶、指导工作。

  “我们在春节前推出就业码,一方面是服务本地企业在线发布招聘信息,避免节后用工荒;另一方面是适应形势需要,在疫情影响下方便更多求职者通过线上渠道就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目前,已发布就业岗位7837个,收集近800条的求职信息。这项工作还需要各乡镇(街道)及村社区的共同努力,确保让更多的桐庐人和来桐求职者知道并通过就业码实现就业。”桐庐县人社局局长申屠庆良表示,接下来,将做好宣传工作,并且继续完善“共桐富裕”就业码相关功能,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提升服务精准度。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