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读万卷书行万步路!嘉兴桐乡引导机关干部过个静心年

徐潇卓、黄明珠
2022年01月29日09:02 |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小字号

  “去年一年,我们筱言在屠甸镇领导、同事的关心、爱护下,无论是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这番言语来自嘉兴桐乡市屠甸镇团委相关人员的家属,表达了干部职工家属对于屠甸镇工作开展的支持。

  这也是1月28日下午屠甸镇推出的“文学与出汗”之“七个一”静心年系列活动之一——一封家属感谢信。春节将至,桐乡积极提倡“留桐过年”“就地过年”。为了让更多人能在家过一个安心年、健康年、祥和年,屠甸镇积极响应,并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屠甸镇的“七个一”静心年活动分别是,一封家属感谢信、一张组织关爱卡、一封文明清廉过年倡议书、一场趣味运动会、一套红色书籍、一篇“悦”读征文和一项健身运动。

  同时,屠甸镇不仅提倡在过年期间多多学习,向全体人员赠送红色书籍,还希望大家不要光宅家,多多进行体育活动,特别推出了万步有约活动。春节期间,全体人员通过绑定学习强国APP中强国运动,只要日行一万步满4天以上,就可领取礼品。

  “我觉得今天的活动很有意思,我会积极参与万步打卡活动。今天我也领到了一套红色书籍,会制定春节阅读计划,不断充实自己。”屠甸镇综治办郑凯琪说。

  “我们希望大家破除过年陋习,过个文明健康年。”屠甸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尤其是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希望所有工作人员过一个静心年,利用假期读万卷书,提升自我,行万步路,增加体质。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