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衢州柯城开通“点对点”专车接送外来务工人员

郑晨、赖小兰、江建祥
2022年03月01日08:58 | 来源:衢州新闻网
小字号

  近日,20余名陕西省洛川县的务工人员,坐着专车到达衢州市柯城区就业工作驿站。

  这是衢州市、柯城区人社部门服务企业“开门红”招工小分队继2月4日开展外招以来,第七次批量性招聘外省籍员工,并“点对点”专车接送至柯城。

  自外招工作启动以来,小分队跨越6个省,和当地人社部门达成多项招聘合作,全方位宣传衢州就业环境。通过努力,各劳务合作点达成来衢就业意向人数1013人。春节过后,465人陆续抵达柯城,有效缓解了柯城企业节后“用工荒”难题。

  与此同时,来自四川省北川羌族自治县的34名务工人员经过20多个小时的长途跋涉,于2月19日晚由专车送达柯城,分别前往7家企业上班。当晚,柯城区人社局为北川务工人员举行了简单的欢迎仪式,并贴心地送上热气腾腾的饭菜以及棉被、洗漱包等物资。

  据悉,该批34名务工人员中,有一半是返岗务工人员,另外17名新员工在现场做好劳务对接后,与老员工一同由各企业接回。

  柯城区人才和就业管理中心主任俞萍表示,他们将尽全力为来柯返柯务工人员做好保障工作,给他们带去更多温暖和关怀,也欢迎更多务工人员来到柯城、扎根柯城。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