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浙江桐庐:党员干部上山头 助力春耕暖心头

2022年03月30日20:00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3月30日,新丰民族村党员干部帮助贫困户钟昌根上山挖笋,确保春笋及时入市销售。桐庐县委宣传部供图
3月30日,新丰民族村党员干部帮助贫困户钟昌根上山挖笋,确保春笋及时入市销售。桐庐县委宣传部供图

  近日,浙江省桐庐县莪山畲族乡组织“党员下地帮忙,助力春耕生产”行动,用实际行动体现党员为群众服务的宗旨。

  “村看村,户看户,群众看党员,党员看干部。在这个春耕生产的关键时期,我们党员干部就要带头干活,做好带动引领工作。”正弯腰挖笋的莪山畲族乡新丰民族村党总支书记张能兵说。

  “村里年轻人少,但山上笋多,很多笋常常来不及挖就老了。现在你们每天中午都帮忙一起挖笋,真是太感谢了!”年过六旬的钟昌根高兴地对张能兵一行人说。

  有关负责人介绍,莪山畲族乡依托“石榴红·共富带”建设,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质效,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共同富裕建设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全乡各村都组建了一支助春党员志愿服务队,利用午休时间,走进田间地头帮助果农、菜农们缓解劳动力缺乏问题,确保蔬果及时入市销售。(何小华、李瑛)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