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宁波镇海:坚守岗位过“五一”

2022年05月01日12:49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5月1日,建设者们奋斗在位于宁波市镇海区的杭甬复线宁波一期项目滨海互通施工现场。人民网 章勇涛摄
5月1日,建设者们奋斗在位于宁波市镇海区的杭甬复线宁波一期项目滨海互通施工现场。人民网 章勇涛摄

  塔吊林立、机器轰鸣、绑扎钢筋、安装模板……5月1日,在浙江省交通集团浙交建设公司的杭甬复线宁波一期项目建设现场,各项施工井然有序。4000多名建设者坚守岗位、默默奉献,奋斗在施工一线,用辛勤和汗水奏响了一曲“劳动者之歌”。

  据悉,该工程是浙江省公路网主骨架“两纵两横十八连三绕三通道”总体布局中的重要一连,作为“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战略的支撑项目,建成后将大大缩短长三角南翼与北部地区城市之间的时空距离,对完善区域路网,助力打造港口经济圈,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施蕾蕾)

(责编:孙鹏、张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