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湖州德清:核酸检测“送上门” 便民服务暖人心

2022年05月02日14:08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湖州市德清县钟管镇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张丽利摄
湖州市德清县钟管镇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张丽利摄

  为进一步推进重点人员核酸检测扩面工作,湖州市德清县钟管镇采用固定核酸检测站点与上门检测服务相结合的模式,切实推动“不落一户、不漏一人”落地落实,让核酸检测服务更有温度。

  钟管镇茅山村毗邻茅山工业区,外来人员众多,占村总人口的三分之一以上,人员流动性大,疫情防控压力大。为进一步降低风险,钟管镇防控办联合红十字会每5天组织医护人员上门为该村的外来人员免费做一次核酸。现场来做核酸采样的刘林坤表示自己在茅山村经营一家小超市,接触的人较多,做核酸非常有必要,但因为要看店,不方便去核酸检测点,现在在店门口就能做核酸,非常方便。

  钟管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镇将继续加强保障、落实服务。同时,严格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网格服务,联合多方力量,守护好居民的生命健康安全。(张丽利)

(责编:叶宾得、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