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中信银行绍兴分行300亿元助力绍兴“智造强市”

乔茜
2022年05月31日17:31 | 来源:浙江在线
小字号

  5月29日下午,中信银行绍兴分行在位于绍兴市镜湖新区的新址举行了中信银行绍兴分行迁址开业暨支持“智造强市”银企签约仪式,现场为15家优质实体企业提供授信服务,签约总金额300亿元,以实际行动为绍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中信银行绍兴分行新大楼。李国民摄

  中信银行绍兴分行成立26年来,依托中信集团“金融+实业”、金融“全牌照”的综合优势,积极响应绍兴市委市政府和总分行的战略决策部署,把支持实体企业高质量发展作为金融服务的重中之重,一方面,助力绍兴地区印染、纺织、化工、机电、轴承等传统优势行业的转型升级,持续深化与优质企业的合作;另一方面,积极支持战略新兴产业发展,持续加大对集成电路、生物医药等重点发展行业项目融资需求的支持。截至2022年4月底,中信银行绍兴分行为绍兴战略性新兴产业贷款余额已达47亿元。

与15家优质实体企业战略签约。中信银行绍兴分行供图

  在仪式现场,中信银行绍兴分行分别与15家优质实体企业签订共300亿元的综合授信。中信银行绍兴分行负责人表示,将在今后的银企合作中加强金融产品模式创新,重点以线上化、场景化、综合化为方向,创设服务于制造业需求的“E”系列融资产品体系,大力发展供应链金融,构建全新的“供应链生态”,打通企业上下游全链条,系统解决制造业企业供应链融资与结算难题;为新兴产业提供“一点接入、全集团响应”的综合金融服务,打造中信特色的“智慧金融”。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