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台州市路桥区蓬街镇为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送去关怀与温暖

陈荣彪
2022年06月02日20:31 |
小字号

  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更需要社会的关爱和守护。5月31日,台州市路桥区蓬街镇和金清人民法庭的工作人员来到蓬街镇中学和新市小学,看望了两校的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给他们送去关怀与温暖。

  趁着学生们课间休息的时候,慰问组召集贫困留守儿童进行了简单的交流,了解了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勉励他们遵纪守法、好好学习,努力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如果你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困难,请找学校和政府部门,不要担心,不要害怕,我们是你们坚实的后盾!”慰问组成员表示,让孩子们没有后顾之忧,是对他们最大的守护。“谢谢叔叔阿姨们,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的。”对于慰问组的关心,留守儿童用稚嫩的语言表达了感激之情。随后,慰问组一行还为他们送上了运动器材、牛奶和学习用具等。

  一直以来,蓬街镇时刻关注、关爱留守儿童,多次深入学校开展法制教育活动,走村入户了解留守儿童的阶段情况,还为他们提供心理咨询,解决生活困难,帮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