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党建共建 发展共赢

南京银行杭州分行营业部党支部与东岸科技签署党建共建合作协议

2022年06月21日20:14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近日,南京银行杭州分行营业部党支部与某科技企业党支部正式签署党建共建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双方开展了简单的座谈交流。该企业在深入研究数字科技的同时,以帮扶、调解、提供就业等多种方式帮助青年加强信用管理和财务健康,用数字助力青年成长,推动共同富裕。截至目前,企业已成功帮助全国36万名青年走出债务困境。

双方正式签署党建共建合作协议。南京银行杭州分行供图

  随后,南京银行杭州分行营业部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瞿云芳与该企业负责人代表双方正式签署党建共建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将通过党建共建,丰富合作内容,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党建促发展,实现业务共赢、党建共进的合作目标。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党支部就党建工作经验、党建与业务融合等事项进行了分享交流,并组织开展第一期共建党课,共同学习《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精神》。(姜玮)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