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与温州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06月09日09:40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6月8日,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与温州市人民政府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据悉,此次签约,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围绕温州实现“六个先行”、全面推进“四大振兴”、加快建设更具活力的“千年商港、幸福温州”等方面,提出了服务温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多项举措,计划未来五年向温州辖内客户增加不少于3000亿元的授信金额。该行将统筹金融资源,重点在温州城市建设、重大项目、乡村振兴、普惠金融、产业转型、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等多个领域开展长期战略合作,并在数字化改革、科创企业培育、友好城市建设等多个方面持续加大支持力度,携手推进共同富裕,实现地方经济与金融的互惠共赢,为温州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提供持续稳定的金融活水。

签约仪式现场。工商银行温州分行供图

  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戴春林表示,温州是民营经济先发地和改革开放先行区。温州经济社会发展的“稳”和“进”,为全国全省大局作出了重要贡献,也为金融机构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地方发展提供了广阔舞台。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浙江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一如既往重视支持温州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以赴加大融资支持力度,主动作为提升实体经济服务质效,全力做好助企纾困服务保障,牢牢守住安全底线,推动双方合作更高质量发展。

  为承接推动战略合作落地,签约仪式上,工商银行温州分行还分别和温州市交发集团、温州市铁投集团、温州市城发集团等机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围绕高速公路、市域铁路、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领域达成合作意向。(沈力)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