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用时8天 中建三局一公司建成浙江义乌首个方舱医院

2022年06月27日20:05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6月27日,由中建三局一公司承建的浙江义乌(亚定点)方舱医院项目顺利完工交付。该项目总建筑面积2.87万平方米,可提供1500张床位及配套的成品淋浴间、卫生间、盥洗池、办公间。该项目作为亚定点医院,不仅能满足对感染者的隔离与基本医疗需求,还可以释放定点医院的大量医疗资源。

义乌方舱医院项目顺利完工交付。中建三局一公司供图

6月16日,在接到建设任务后,中建三局一公司紧急召开动员部署会,第一时间集结55名管理人员成立项目指挥部。6月17日上午,项目部召开誓师大会暨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工人先锋号授旗仪式,当天组织协调工人208人进场施工。6月25日上午,项目顺利完工交付。

据悉,中建三局一公司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项目团队分工明确、职责清晰、高效推进,用时8天,顺利将该项目成功交付。该项目的顺利交付将进一步提升义乌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筑牢义乌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周芳、陈醒、张鑫)

(责编:孙鹏、张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