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浙江农行为市民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2022年06月29日18:10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我老伴说,你是遇到好人了!感谢农行这样热心的工作人员。”近日,86岁高龄的军休干部佟爷爷走进农行杭州下城支行要求见该网点负责人,慎重地把一封感谢信交到了负责人手里。

感谢信。浙江农行供图

原来,不久前,佟爷爷的ETC出现故障,去原网点想重新激活,却发现该网点已搬迁,于是他找到离家较近的农行杭州下城支行。在了解了客户的诉求后,该行员工当即表示可以办理,让客户安心。因佟爷爷当时并未开车过来,理财经理考虑到客户年龄大,便陪同客户上门安装并激活设备。问题圆满解决后,佟爷爷写下了一封承载着满满谢意的感谢信,并赠上一本介绍他军旅生涯和篆刻作品的自传。

浙江农行相关负责人介绍,2022年以来,该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深入推进网点服务升温工程,积极打造“浓情暖域”网点服务品牌,培育有温度、有情怀、有担当的网点服务文化和服务精神,网点服务满意度持续提升。(金诗弦)

(责编:叶宾得、张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