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农行绍兴柯桥支行:“适老化”金融服务温暖“银发族”

2021年10月13日16:21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12日,农行绍兴柯桥支行与柯桥党建共建单位红建社区联合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重阳节温暖银发老人”活动,努力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前期,双方对“重阳节温暖银发老人”活动进行了精心策划和准备。当天,红建社区居家养老中心内上演了一场文艺演出,唱歌、跳舞等精彩节目,为老人们带去了欢笑和温暖。

农行绍兴柯桥支行工作人员给社区老人送上节日礼品。金雪强摄

  活动现场,针对老年群体缺乏金融安全意识的特点,农行绍兴柯桥支行开展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反假币知识等普及宣传活动,守护好老年人的“钱袋子”。农行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咨询等形式,向老年人介绍了电信网络诈骗常用手段及预防措施,进一步提高了老年金融消费者的金融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农行绍兴柯桥支行工作人员还上门慰问了红建社区7名高龄老人。

  农行绍兴柯桥支行相关人员表示,近年来,该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持做有温度的银行,重阳节、春节等传统节日会开展各类社会公益活动。今年初以来,该行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已和社区联合开展相关活动,看望了40多名老人。(肖郑)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