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1比1,握手言和

奚源
2022年06月30日07:58 | 来源:杭州日报
小字号

老友相见,以和为贵。在6月29日的一场中超联赛第七轮的比赛中,浙江队再度面对拥有队史最佳射手迪诺的长春亚泰队,最终两队1比1握手言和。

相比上一次交手,两队在首发上都做出了一定的调整。亚泰队中,浙江队的老熟人迪诺顶替了儒尼奥尔,球队核心塞尔吉尼奥也连续第二场首发。浙江队这边,上场比赛打入一球的穆谢奎坐在替补席上,董宇本赛季第一次首发,高天语则顶到了进攻线上。

比赛中,弗兰克继续扮演了浙江队进攻核心的角色。整个上半场,浙江队所有有威胁的进攻,都来自弗兰克的持球推进。上半场38分钟,程进的左路传中击中禁区内谭龙的手臂,主裁判艾堃判罚点球,弗兰克主罚命中,打进了自己近3场比赛的第四个进球。

下半场,长春亚泰换上了另一个外援前锋儒尼奥尔,和迪诺组成了双前锋加强进攻端火力,这招也起到了效果。第65分钟,迪诺接到张宇峰的传中,禁区内头球破门,为亚泰队扳平了比分。此时很多浙江队球迷也感叹:曾经的球队最佳射手,如今威风犹在。

之后双方再无建树,1比1的比分也保持到了终场。浙江队延续了自己4场不败的纪录,而亚泰队这边也延续了自己除了两胜垫底的广州城外难求一胜的尴尬。

赛后,浙江队主教练乔迪表示:“这场比赛上下半场区别很大,上半场我们优势大一些,对方基本没有打到我们的禁区。下半场我们没有通过球权控制比赛,这两场都有这样的情况。平局对双方是公平的,1分对我们也很重要。”对于球队下半场在前场缺少爆点的问题,乔迪认为这并不是锋线的问题,而是球队没有控制住球权。包括下半场没有安排穆谢奎出场,也是出于他有点小伤病,希望保存实力以备之后的比赛。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