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一球小胜中超冠军

浙江队即将开始四外援阵容演练

奚源
2022年05月11日08:00 | 来源:杭州日报
小字号

  5月10日下午,浙江队在青岛国信体育场与山东泰山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凭借梁诺恒的进球,浙江队1比0战胜了上赛季的中超冠军。

  这场比赛,浙江队派出了双外援的首发阵容:弗兰克和马修斯领衔进攻线,张佳祺出任后腰,刚从2021年的U18全运队提拔至一线队的阿布也得到了首发机会。山东队方面也派出了贾德松与孙准浩的双外援,原浙江队青训出身的石柯也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比赛中,浙江队面对2021年的中超冠军并不落下风,屡屡通过前场反抢制造威胁。下半场双方替换大量队员后,场面也没有太大变化。在一次角球进攻中,梁诺恒头球破门,帮助浙江队取得领先,并最终将比分保持到了终场。据悉,双方将在5月13日再进行一场比赛。

  浙江队的准备工作有条不紊,中超联赛何时开赛仍悬而未决。随着上海申花和上海海港两支球队在5月7日和8日进驻中超大连赛区开始隔离,中超联赛开赛似乎指日可待,但除了大连和梅州两个赛区外,第3个赛区的落实工作又遇到了新问题。

  之前,山东日照有望成为新赛季中超的三大赛区之一,中足联筹备组也派专人前往日照进行了考察。如果一切顺利,这次浙江队远征青岛与山东队的热身或许还可以提前了解一下赛区的情况。因为按照此前网上流传的分组版本,浙江队就被分在日照赛区。

  对于浙江队来说,联赛迟迟不能开打,唯一的利好就是最后一名外援卢卡斯能够有时间和球队进行合练。目前主教练乔迪已经结束隔离开始带队训练,5月11日的热身赛他也在替补席上完成了自己结束隔离后带领球队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如果一切顺利,等卢卡斯结束隔离后,浙江队就能开始进行四外援阵容的演练。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