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台州横街:追寻红色足迹 汲取奋进力量

2022年07月20日16:49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党员们正在参观台州第一个党组织纪念馆。横街镇供图
党员们正在参观台州第一个党组织纪念馆。横街镇供图

7月20日,台州市路桥区横街镇组织中共党员在台州第一个党组织纪念馆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据介绍,该纪念馆融合了现代化“声光电”科技元素,主要分为主展、专展、辅展、宣誓四大展区,通过翔实史料,全面展现了中共海门小组的建立和台州党组织的发展史、中共海门小组创始人宣侠父的革命奋斗史、党建引领台州椒江改革开放的发展实践史,反映了台州人民英勇顽强、浴血奋斗的精神面貌,展示了台州共产党人忠诚坚贞、勇于献身的崇高品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认真观看了相关文献、图片、影像资料,聆听雷鸣“五四”、闪光葭沚、风起椒江、潮涌台州等一个个红色故事,追寻红色足迹,了解台州党建发展史,缅怀革命先辈丰功伟绩,体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王国洋)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