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2022温州市文成县“盛夏泗溪”文旅生活节举行

2022年07月24日16:39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7月22日晚,为期三天的2022温州市文成县“盛夏泗溪”文旅生活节正式开幕。此次活动由文成县人民政府主办,文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并邀请来自不同领域、地区的品牌、商户、设计师、艺术家等,合力打造文成特色文旅IP。

活动现场游人如织。文成县委宣传部供图

据介绍,此次“盛夏泗溪”文旅生活节,是落实刺激文旅消费系列政策、促进文旅融合发展的重大举措,也是打造新消费、新社交、新活动、新体验场景的重要载体,活动丰富、形式多样。市民游客可以通过欣赏音乐演奏会、游览泗溪河风光、品味全业态市集等系列活动,领略泗溪河畔浓郁的山城风情和底蕴深厚的伯温文化。

古典乐演奏会。文成县委宣传部供图

活动从7月22日起持续至7月24日,现场范围从沙垟大桥辐射至伯温路、文成时代广场,活动包括两场音乐会、市集以及其他现场互动体验。开幕式现场,还发布了2022文成夏季文旅消费季和文成文旅体活动信息。(赵鹏鹏、魏为强)

(责编:叶宾得、张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