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渤海银行温州鹿城支行举行开业揭牌仪式

2022年08月18日15:09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8月18日上午,渤海银行温州鹿城支行举行开业揭牌仪式,标志着渤海银行温州分行在经营发展的道路上迈出了新的一步。

渤海银行温州鹿城支行举行开业揭牌仪式。叶高程摄

2013年,渤海银行入驻温州。9年来,渤海银行温州分行始终立足自身功能定位,积极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经营成效持续深化,综合竞争力日益增强。

相关负责人表示,渤海银行温州鹿城支行作为渤海银行在温州的首家支行,将秉承“客户至上、服务兴行”的工作理念,以“最佳体验的财资管家”为发展愿景,以总分行“四五规划”为发展目标,以“客户为先、奋斗为本、敏捷为要、创新为魂、合规是命”价值观为行动宗旨,立足本地、服务本地,积极响应温州市政府各类决策部署,充分发挥金融创新和优质服务的优势,加强银政企合作,深挖普惠金融、科创金融、绿色金融等领域,不断推进客户群建设,全方位覆盖各类金融服务需求。

该负责人还表示,渤海银行温州鹿城支行将充分利用鹿城区特有的区位优势和优质的客户资源,紧紧依靠政府机构、监管机构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做好做大做强,努力打造功能齐全、服务高效、管理规范、运营安全、业绩优良的现代化金融企业,在促进温州经济发展中作出积极贡献。(周向刚)

(责编:孙鹏、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