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大奎进球平队史纪录

浙江被绝平 期待主场找回胜利

奚源
2022年08月25日08:05 | 来源:杭州日报
小字号

  8月24日,中超第13轮补赛打响,浙江队继续在大连的客场之旅,对手是沧州雄狮。浙江队依靠穆谢奎的破门取得领先,下半场第88分钟,沧州队替补出场的蒋哲扳平了比分,最终两队1比1握手言和。浙江队两连平的同时,也让沧州雄狮止住了两连败的颓势。

  本场比赛之前,沧州雄狮积10分排名倒数第四,仅比倒数第三的广州队高出1分,随时有掉入降级区的危险。球队近五场比赛1胜4负状态堪忧,尤其是后防核心外援苏祖因伤高挂免战牌,沧州雄狮在防线上不得不引进陕西队的老将历鸿作为补充。

  不过浙江队还是依靠一次定位球的机会取得领先。第14分钟,浙江队的一次前场任意球机会,程进将球发入禁区,击中张佳祺后弹回点球点附近,跟上的穆谢奎破门得分。之后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在VAR介入并经过近5分钟的反复判断后,主裁判认定进球有效。值得一提的是,穆谢奎也凭借这个进球,和迪诺并列浙江队队史射手榜第一(42球)。

  但下半场比赛,浙江队没有延续上半场的进攻压力,反而是经过了换人调整后的沧州雄狮,制造出了不少机会。

  下半场88分钟,沧州队刚刚引进的荷兰边锋奥乌苏禁区内回敲,跟上的蒋哲一脚推射,浙江队门将顾超因为视线被挡只能望球兴叹,沧州雄狮也凭借这个绝平球,拿到了关键的1分。

  连续两场比赛,浙江队都是先进球,但最终以被对手扳平比分而告终。赛后主教练乔迪表示:“对于1比1的比分我们并不满意,但我们没有时间考虑太多,马上要去备战下一场比赛,希望球队能找回状态。”

  据悉,在结束了大连的两场比赛后,球队将回到杭州,备战8月28日在湖州的主场,和河北队的比赛。这场被誉为“时隔三年”后的首个主场比赛,届时将开放3000名球迷进场观赛,这也是浙江队结束连续两场比赛不胜的最好机会。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