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浙江电信:营业厅里欢乐闹元宵

2022年02月16日10:24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2月15日,为庆祝元宵佳节,浙江电信营业厅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暖心元宵节、桌上冰壶运动会等特色主题活动,邀请进店客户参与吃汤圆、猜灯谜、做灯笼等元宵节项目,体验中华传统民俗。

市民正在体验桌上冰壶。浙江电信供图

  眼下,北京冬奥会正如火如荼地进行,浙江电信营业厅开展桌上冰壶运动会、观赛助力冬奥等活动,让市民能够在营业厅里体验有趣的冰壶运动,感受冬奥的热情。

市民参与猜灯谜。浙江电信供图

  浙江电信的爱心大使为老人们准备了元宵节特别课程,对其进行智能手机使用辅导、防通信诈骗、疫情防护措施等适老化专题教学,并在课后为他们送上元宵节小礼品。此外,爱心大使还和他们一起包饺子、煮汤圆,引导其参与猜灯谜、做花灯等游戏,感受元宵节的气氛。

“爱心翼站”为户外工作者提供汤圆。浙江电信供图

  浙江电信各营业厅的“爱心翼站”配备了冰箱、应急医药箱、手机充电桩等设施,提供饮用水、餐食加热服务,让户外工作者在寒冷的天气里可以进厅取暖,吃上一碗热乎乎的汤圆。此外,浙江电信的百余家核心厅还推出元宵节免费贴手机膜等活动,爱心大使走上街头进行慰问,以暖心服务为户外劳动者送上元宵祝福,送去温暖。(田讯)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