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宁波象山:菜场开设“公共直播间”

2022年09月07日13:08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一主播在宁波市象山县中心菜市场的“公共直播间”里直播带货。人民网 章勇涛摄
一主播在宁波市象山县中心菜市场的“公共直播间”里直播带货。人民网 章勇涛摄

人民网宁波9月7日电 (孙鹏)“优选本地紫菜,鲜嫩可口、天然无污染……”今天,一主播在宁波市象山县中心菜市场的“公共直播间”里直播带货。

目前,宁波市象山县中心菜市场场景化改造正式完工,逐步打造智慧化“未来菜场”。市场内开设的“公共直播间”,直播设备一应俱全,以实时动态可见的市场购物场景作为背景。直播采用坐播与走播两种方式,直播间还不时有各种赠品赠送。

直播间对农贸市场内的近1000家经营户免费开放,鼓励经营户参与直播带货,这不仅能拓宽销售渠道、提升网络销售份额,也给极具烟火气的传统菜市场带来了一丝时尚气息。

(责编:孙鹏、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