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引领财富向善 中信银行首单慈善信托落地

2022年09月01日16:58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8月29日,中信银行首单慈善信托业务在该行杭州分行签约落地,签约规模达2500万元。

据悉,该慈善信托的委托人是中信银行私人银行客户,也是杭州本土一家高科技上市公司的股东。委托人热心支持家乡的养老事业,希望改善家乡农村老人的生活水平。中信银行整合中航信托、中华慈善总会、信银理财等专业资源,组建专家团队,围绕养老院的建设与运营、农村居家养老服务模式等方面与客户进行深入沟通,对于信托财产投资增值与利益分配、管理委员会机制设立等环节提供了专业意见,为客户搭建了专属养老慈善信托架构与服务方案。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该行致力于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全方位综合服务,不仅为客户的家企财富管理提供专业服务,还积极探索助力客户回馈社会的服务模式。该单慈善信托的落地,为客户的慈善行为搭建了顺畅通道,让施善更便捷、更高效、更精准、更灵活,是中信银行杭州分行积极贯彻“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有益实践。未来,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将持续引领财富向善,运用“慈善+金融”的形式,探寻通过“人—家—企—社”全方位综合服务推动社会力量参与慈善事业的广阔空间。(施艺)

(责编:叶宾得、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