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2022长三角高尔夫球公开赛启动

李琛、白鹭
2022年09月09日14:22 | 来源:杭州日报
小字号

9月8日,2022长三角高尔夫球公开赛正式启动。本届赛事设置为“4+1”模式,即4场区域分站赛及1场总决赛,其中浙江区预选赛于9月9日正式开杆,此后将在南京、合肥、上海三地逐一举行,并于10月12日至14日在绍兴会稽山高尔夫球会进行总决赛的角逐。

本次公开赛将历时1个月,采用线上、线下两种方式举行,为男、女混合排位赛。其中线下4场分站赛每场比赛的参赛选手为80人,每场晋级成绩最好的20人参加总决赛;线上赛则在长三角地区20余家室内高尔夫球馆进行,预计将吸引千余人“云端竞技”,角逐出的16强选手再走到线下总决赛与其他近百名选手进行面对面比拼。

作为本届长三角高尔夫球公开赛的东道主,浙江省近年来吸引了多场国际职业大赛落户(横店职业赛、杭州国际锦标赛等),再加上浙江省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浙江省队际联赛,浙江省青少年巡回赛等多个赛事的蓬勃发展,构建了浙江职业—业余—青少年完备的赛事体系,也为浙江高尔夫从业者和爱好者搭建了专业、规范、特色的交流平台。

(责编:艾宇韬、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