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法组委会考虑赛事延期 坚称不取消也不“空场”

孙嘉晖

2020年04月14日08:53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坚称不取消也不“空场”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原定于6月27日-7月12日举行的环法大赛能否如期开赛已打上问号。不过,大赛组委会表示,不考虑取消今年比赛,也不会“空场”举行,没有观众的赛事是不完美的,法国人坚守着属于自己的浪漫。

据外媒报道,环法自行车赛组委会正在研究赛事的延期方案,他们将在5月15日前决定赛事如期举行还是延期,目前尚未考虑“取消赛事”的计划。这颇有些像法国网协单方面宣布法网公开赛延期举行的任性一样。环法赛事负责人普拉多姆表示,赛事不会“空场”进行。

疫情肆虐,世界体坛受到严重冲击,国际自行车联盟已经讨论减薪、休假等举措,以应对时艰。

近期,环瑞士自行车赛宣布取消,成为国际自行车联盟2020赛历上取消或延期的18项世界巡回赛之一。

(责编:郭扬、张丽玮)

原创推荐